雨萦纡

夜晚碎碎念

一个人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事要做,也更不知道有多少事要重来一遍,但是重来一遍会发现一切变了味儿,总会和以前比较,感叹从前。
我不知道我算幸运还是不幸运,我从来都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,不过现在大致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目标了。我常年得过且过,但又为此怨恨我的随波逐流。
我特别爱顺心二字,因为我认为人活在世上,追求那么多,无非就是让自己顺心。若山挡我,我便开山的霸气是我一直想有的。
但我会说这些,大致也是因为我有些不如意。
即使我再怎么佛系,也不会说自己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有多么的平静。但是确实我的人生充满了巧合,当我想要选择把这些巧合都除掉只剩下一个裸露的自己的时候,好像的确我是不咋地的。
所以我用了一年去接受身边的眼光,用了一年来接受一个裸露的自己。
挺好的。
至少从悬崖边上勒住了步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