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萦纡

remember me

其实这部影片在一开头的时候带给我了生命之书的感觉,当然这种感觉从开头到结尾都伴随着我。他们有着一样的世界观,就是关于活人记得死人的这个设定。同时也有自己的梦想和家庭的冲突。同样也是音乐贯穿着全部。当然,其实二者的本质还是不同的啦!生命之书最后表达其实我有点记不清了,友谊还是什么,家庭并不是其中的主旨。而寻梦环游记不一样,他阐释的是家庭与梦想的冲突之后,两方的互相妥协。
他是我为数不多看到一半主角似乎要死了后疯狂的希望这是个he。而不是深处局外觉得剧情发展如何如何。他的反派角色在当中并没有很大的占用,实际上只是一种剧情的推导作用,反而更加的强调电影或者说仅仅是我的理解里的东西「毕竟大家看到的都不一样嘛」
在爱结束之前,请记住我「好像打的不对?」
不管啦!
他们真的好
人一共有三次死亡,详细我记不到了,张爱玲说的来着
哭的最厉害的大概就是埃克托对coco唱《请记住我》和最后coco和米格合唱的时候了,记忆的唤醒与传递。
请记住我
我会记住你

评论

热度(5)